close

最近我去辦證券戶頭我發現的!!

這間公司現在有優惠

而且他手續費我跟其他間比較她是最低的

別看手續費 你如果有常在交易手續費累積起來也是個驚人的數字

          給你們參考!!

《釧兒》音樂劇23日在高雄演出音樂會版本最終場,呂承祐身為男主角,心情緊張,原來,該劇去年中秋首演,遇颱風導致停演,這次原預定場館也因雷雨,場地器材、座位全部泡水,呂承祐大嘆:「天公伯怕我演戲不投入,兩次都給我特別難忘的考驗。」為祈願順利,他一周前茹素。



這次演出前除了工作複雜度提高,故事原創兼劇中說書人澎恰恰也在演出前,突然感冒病倒,為讓演出順利,他特別喝中藥,潤喉糖也不離身,幸好演出時感冒好轉,總算能精神抖擻上台。好人緣的他,包括龍千玉,蔡小虎,葉啟田,陳亞蘭等好友都專程南下高雄為他加油打氣。

小額投資理財工具







終場演出團員淚崩

女主角張芳瑜、男主角呂承祐、男配角曾志遠因為演出《釧兒》培養出深厚感情和絕佳默契,常常會相約聊工作、聊心事,更互相加油打氣,尤其是曾志遠,特別喜歡捉弄張芳瑜,還常在臉書抬槓,團員們開玩笑起鬨要2人乾脆「在一起」,張芳瑜對此嗤之以鼻,直呼不可能。

其他團投資理財心得員也都感情深厚,昨一到演出後台,紛紛流下不捨的眼淚,期待下次合作。

商品收入回饋高雄

導演曾慧誠表示,雖然臨時換場地匆匆忙忙,但也一直收到觀眾的加油打氣,回到《釧兒》出生地演出,還是特別有情感的。

澎恰恰為了感謝觀眾的熱情捧場,決定將22日當天的商品販售收入捐給來自高雄大寮的南島舞集,作為回饋。這次高雄演出後,《釧兒》即將再次創作階段,進入《釧兒》音樂劇室內劇場版的製作。

(中國時報)3年7萬 學習不斷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

免費投資理財課程









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
arrow
arrow

    wsw88us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